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目前位置:公告訊息


任何關於愛與祥和公益聯盟的相關訊息,都會更新公布在本網頁,請大家密切注意!

〔自由時報記者王秀亭/台東報導〕昨天是「社工日」,縣府表揚台東家扶中心林翠娟等六名績優社會工作人員,副縣長張基義、縣長夫人陳怜燕及社會處長辛進祥還當起送愛天使,給在場的每位社工員獻上「愛的抱抱」,社工員回以KUSO唇印,感謝縣府大力相挺,場面溫馨感人。

表揚大會昨天上午十時卅分在台東糖廠鐵馬驛站草地舉行,張基義表示,台東縣屬於社會資源貧乏縣市,卻有一群社會工作者默默協助無數困苦家庭,縣府社會處會持續向社會大眾宣導社工專業,喚起大眾對社工專業的重視,給予相對的尊重及保障,使台東社會工作更茁壯。

社會處指出,台東地形狹長,地處偏遠、交通不便、專業人才招募不易,民間資源較其他縣市薄弱,在前線推動社會福利工作人員雖然艱辛,服務熱忱不打折。

表揚後,張基義與陳怜燕、辛進祥走下舞台,給每位社工員大擁抱,社工員們也上前搶抱成一團,並隨手拿出事前準備的KUSO唇印往三人身上、臉上貼,過了難忘的社工日。

各機關、民間團體推選年資滿二十年的資績優社工員有蔡紫雲、吳明月;服務績優獎則有林翠娟、李春滿、王玉秋、黃曉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