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目前位置:公告訊息


任何關於愛與祥和公益聯盟的相關訊息,都會更新公布在本網頁,請大家密切注意!

〔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〕「桃園縣愛與祥和公益聯盟」昨天在桃園縣政府舉行啟動儀式,該聯盟成立主要目的是整合現有的社團資源,讓愛心作更有效發揮。初期聯盟由敏盛集團總裁楊敏盛擔任召集人,目前有卅多支社團加入聯盟,年底希望衝到一百個。

愛與祥和公益聯盟(簡稱祥盟),除了楊敏盛擔任召集人外,執行長由桃園市新埔里長郭雲輝擔任,他也是桃園縣村里長聯誼會總會會長。

愛與祥和公益聯盟分為業務組、關懷訪視組、宣傳組、資源開發與組織發展組等,初期以「關懷弱勢家庭」及「愛心修繕宅急便」為兩大工作目標。

昨天上午十點啟動儀式,縣長吳志揚、立委楊麗環、桃園市長蘇家明、縣議員林政賢等人到場,卅多支社團負責人也來聲援。

吳志揚強調,遠見民調桃園縣是最有幸福感城市,他希望將桃園打造成最有人情味的城市,讓縣民習慣去關心別人。他說,桃園縣有三千五百個社團,社團雖然都很熱心公益,但常有資源集中情形,成立愛與祥和公益聯盟就是要整合社團的資源,提供濟貧、社福的平台,無論是供需都能透過平台發揮最大效應。

楊敏盛說,愛與祥和公益聯盟需要更多社團加入才能發揮作用,他們的目標是在年底前號召百家社團加入,五年內達到五百家社團的目標。